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高生博士生《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长文最新成果

作者:时间:2023-10-11点击数:

2023925日,本实验室张皓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高生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期刊上发表长文“Data-Driven Injection Attack against Discrete-Time Intelligent Automation Systems with Slowly Time-Varying Delays”,研究了针对一类带有缓慢时变时延的智能自主系统的基于CFDLITDL两种情形下的数据驱动虚假数据注入攻击问题。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简称IEEE TASE)是国际智能控制与自动化领域顶级期刊。

该项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2273255, 62150026)、上海市国际合作项目(21550760900, 22510712000)、上海市科技重大专项(2021SHZDZX0100)和中央高校基金的资助。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智能车辆与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