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尤景泽硕士生《Systems & Control Letters》长文最新成果

作者:时间:2023-10-11点击数:

2023年9月18日,本实验室张皓教授和黄超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尤景泽在《Systems & Control Letters》期刊上发表论文“Combined Invariant Subspace & Frequency-Domain Subspace Method for Identification of Discrete-Time MIMO Linear Systems”,其主要贡献为基于不变子空间的思想提出了离散系统的快速辨识方法。Systems & Control Letters(简称SCL,是控制与自动化领域的权威期刊之一,在国际上享有广泛声誉。

该项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2350003, 62373282, 62150026, 62273255, 62088101)的资助。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智能车辆与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