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

申请博士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适合做研究,有责任心,诚实可靠,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深厚的论文写作功底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工作主动性,如果你对我们的研究方向或科研项目有浓厚的兴趣,如果你具有非常好的数学基础和编程功底,可随时EMail联系本实验室任意一位老师。


德籍博士生申请请参考如下链接: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link for the application of German doctoral students:

博士招收启示-同济大学智能车辆与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实验室 (tongji.edu.cn)

 

申请硕士

 

如果你对我们的研究方向或科研项目有浓厚的兴趣,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有一定的数学基础和编程功底,欢迎校内外的本学科或跨学科优秀保研推免生或优秀考研生随时EMail联系实验室老师。

 

简历投递

 

将简历以“毕业学校+姓名”方式命名,发送至实验室任意一位老师的邮箱,邮件以“学历+专业+学校+姓名”方式命名。

张  皓 zhang_hao@tongji.edu.cn

王祝萍 elewzp@tongji.edu.cn

张长柱 zhang_changzhu@tongji.edu.cn

黄  超 csehuangchao@tongji.edu.cn

尹慧琳 yinhuilin@tongji.edu.cn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智能车辆与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