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霍鑫博士生《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 Science and Engineering》长文最新成果

作者:时间:2023-10-11点击数:

2023928日,本实验室张皓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霍鑫在《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期刊上发表长文“Task Allocation with Minimum Requirements for Multiple Mobile Robot Systems: A Game-Theoretical Approach”,研究从博弈论的角度出发,为多移动机器人系统开发的一种分布式任务分配方案以应对所需机器人数量的最低要求的问题。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简称IEEE TNSE)是国际网络科学领域旗舰期刊。

该项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2273255, 62350003, 62088101)、上海市国际合作项目(21550760900, 22510712000)、上海市科技重大专项(2021SHZDZX0100)和中央高校基金的资助。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智能车辆与多智能体协同控制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